一颗羊

不要靠近 会变得不幸

微博最近总被推《你好旧时光》 看到余周周这个名字忽然一下想起来我其实看过这本小说 私底下边看边觉得很像当时班上第一名那个认真又坚韧的短发女孩 前两天看她发了动态 真的成熟了不少 一段时间之前听说高中时大我两届总跟年级里那些网吧是他家的男孩们打成一片的姑娘十一月要结婚了 大家都变成了大人的样子
看了几个动图片段 男女主穿着校服牵着手 才发觉我的高中时代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白驹过隙 凌晨四点结束了知产法的复习 高中懒掉的玩掉的现在都要补回来 可是那时候过得真是快乐啊 金子一样的岁月 再来一遍 我还是愿意不做出改变
越长大越觉得人复杂又奇怪 我好累 想休息了
晚安

评论